等待D

陪你走这一路荆棘,等你看这满天星光

  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,活了20年追了两个,此外在没追过谁,一个千玺,一个夹心。

  差不多八年半以前开始追千玺,刚好是出道没多久,喜欢翻唱的《宝贝》,就一直到了现在,也看到公司的不公平对待,什么黑粉的事情一大堆的,但是抗过来了,好吧。

  然后呢大概一年四个月以前开始追夹心,为什么呢因为《冷风吹》直接爱死。然后喜欢了不到一年前,什么骂人的事情就出来了,后面邓佳鑫直接不出现在物料里面了,就无语,到现在微博都发不了几次。

  总得来说我追星追的超级快乐,有时候我都要以为自己得心脏病了,忽上忽下,再加上我这个人吧,不信邪属于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类型。所以我跟公司死磕到底。你打压你的我又不是没点承受能力。

  我就死追他俩了,来我看着你还能做什么。哦不对,你不能对千玺做什么了。真棒,希望我的两个宝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